HoliDay

考试结束了,我当然乘机放纵一下咯,

考试依旧是个借口,贪玩才是真正的目的,

拥抱着那些不可能爱上我的男人,

尽情的陶醉在那迷蒙的世界里,

我不懂那是不是真正的快乐,

但我愿意享受在其中,

正如朋友说的;“我们都太寂寞了!”

所谓不可能爱上我的男人,指的当然是那些哥儿们啦!

他们不会像那不懂人情世故的小孩那样跟你说‘爱’,

也不会像那些自恋男一样以为你爱上他了,在众人面前往自己脸上贴金,

能如此自在地相处,那是多令人安心的感觉,

男女之间如果甩开爱情的成分,只剩窝心的友情时,

或许可以相处地更自然一点!

那不是烟的味道,而是你的气味,多令人怀念啊!

偏偏那不是我身体负荷得起的,

想念你的代价太高了。。。

许多人醉之后会痛哭起来,应该女生居多,

我和一般男生一样害怕这种场面,

只能不知所措,还是闪人吧,毕竟安慰不是我的强项。。。

我还是比较喜欢醉酒后傻笑的那种人,

想看平时沉默寡言的酷男喝了一点酒后,

竟然红着一张脸对着你傻笑,多可爱。。。哈哈

我发觉我醉了都在傻笑吧,

而且变得很热情,会乱拥抱人,哈哈哈。。。

何必吝啬你的笑容呢?!

专家说人是因哭泣而伤心的,因微笑而快乐的,

哭泣真的太累人了,可以选择的话,

我宁可笑出了鱼尾纹,也不要一双兔眼睛。。。

但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啊,

就让我们为此干杯吧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