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的‘最后一次’

我不想去生气,懒惰去生气,

生气让我很疲惫,

我也不想吵架,

不要想尽办法去讲伤害对方的话,

你用了错的方式,

我不想跟你一样!


我一直在努力让我们至少维持着友谊,

在你做出这些举动之前,


遗憾是人类自造的。。。

时间,它不只冲淡了一切,也证明了一切,

该等待的时间我曾经给的奢侈,

若是真会反省的话,早就会去做了,

何必在这里空谈??!

时间还没冲走的是我的绝望。。。

我不想去明白你的无理,

不是每样东西我明白了就要去接受,

人要开始学习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了,

不能总是要求别人来体谅的。。。

况且我去体谅的当儿,你又去明白我吗?

我不是只付出,不求回报的圣人!

达不到平衡的付出就只剩下痛苦。。。

当一对情侣讲‘对不起’多于‘我爱你’时,就该分开了。。。

与其要我面对着那永远的‘最后一次道歉’,

我宁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的对你残忍吧!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