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恶的男人!!!

昨天一早起床就被某人特地的气死了。。。
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样重伤我。。。?
还是特地就是要找我吵架。。。
但我会保持冷静,不会去跟你吵架,
因为你已经不值得了。。。
你凭什么批评我不好??!!!
全世界都能说我不对, 就是你没资格!!!
我就喜欢喝酒又怎样,至少我酒量比你好!
我就爱男人又怎样,难道你不是男的嘛!!!
男人我不缺,也轮不到你!!!
我再怎样糟糕也比你好!!
分手之后我第一次那么生气你,
生气你的谎言,生气你的无理取闹!!
我不会接受你的道歉的!!!
至少我昨天没有原谅你,今天也没有,
明天也不会!!!
凭什么要我这样子受你侮辱??!!
这就是我,我在过我的生活,
不用你管!!!
反正我怎样过都比你好!!!
过去再不愉快的事情, 分开之后我都不出言伤害你,
现在你却口出狂言了!!!
我会留我的口德的,你就继续你的低级行为啦!!!
分手的情侣都该好聚好散的,
我已经为你留了阶梯,
你却口出恶言!!!
可恶的男人,你们也该收敛下了!!!
本小姐也不是省油的灯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