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

如果我需要用语言告诉你我难过, 你却不能安抚我的心,
那还能凭着什么理由向你倾诉呢?
如果我们除了上课24小时都会在一起,你却看不见我的难过,
那你有何必在乎我们见面的时间有多少?
如果我说了100句话, 你只能把30句听进去的话,
那为何我不能只说30句话?

你应该在乎的是我拥抱着谁, 还是心里的是谁呢?

当我需要你来安慰时, 你来埋怨我
当我想分享好消息时,你不在我身边
当我需要一个拥抱, 你给了无聊的搞笑...

你越怀疑,我越想隐瞒
你越追问,我越想沉默
你越捆绑,我越想逃离

原来你不懂我...

2 comments:

YiNg said...

wats wrong wif u n ur dear ar???

佳盈@生活小品 said...

随便在这里complain complain 嘛!!!
至少他看不懂...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