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aN 19's BirthdaY

星期四那天,也就是11月13号咯,
是我们家‘老板’的生日!!!




为什么叫他‘老板’??
因为他就是一副老板样,
很难侍候,全部人要看他做决定,
还有你有时候会打扁他,
他非常擅长做令人抓狂的事情,
哈哈哈!!!
虽然我们认识快十年了,
但还是第一次和他庆祝生日,
不算过分啦!

十二点来临啦!
没有人要理他,可怜。。。
我也因为看了一页note而睡着了,
不过醒来还是又在fs留一个comment给他啦!

一早上课的时候就为了要不要买蛋糕给他而烦恼了很久,
还问了他同学有没有买(担心他会吃太多蛋糕了),
虽然到最后谁也没有买。。。><

是我问错人了吧?!哈哈。。。
算啦!反正我们有更好的要给他。。。
因为觉得不整他会很对不起我自己,
我们从众多idea里选了最烂的, 哇哈哈哈!!!

首先,我们要来制造一个‘生日面包’
材料是面包(因为刚好我有面包,面包和蛋糕都是面粉做的嘛!),
鸡蛋(听说生日要吃鸡蛋吧,我们家冰箱最多的就是鸡蛋,还要谢谢阿guan赞助!),
蜡烛(这怎么能少咧!)



好吧!我承认这个怪东西是我想出来的。。。


漂亮吧?! 哇哈哈哈!!!



还有很多阿guan和肥佬做的气球,
结果玩到最后好像变成气球派对,
看起来很幼稚,但我们都玩疯了!!!


我们家的人真的很厉害自己high。。。





老板他应该不会忘记变成十九岁的那天,
上课还要被强奸(可惜我没机会看到),
生日被鸡蛋盖脸,而不是蛋糕,
连续洗了三次脸,
被迫配合我们极度白痴的行为,

哈哈哈!!!


他真得很无奈。。。哈哈哈!



星期五晚上在和他的同学去庆祝,
当然他朋友也很疯,物以类聚嘛!我喜欢。。。哈哈!
虽然感觉去错地方了,但还是玩到很开心啦!
既来之,则安之。。。
反正我们在乎又不是地方,
只要尽情的去玩,
当然是开心的啦!
烦恼,那带不出门的东西,
不懂被我遗留在哪里了。。。
不过还是第一次看老板酱醉,
呕到脸青唇白,哈哈。。。


已经是最后一年保持着一字辈了,
明年就要开始变二了,
我们要继续年轻,
继续白痴,
继续疯狂,
还要继续我们的友情!!!



Yeah!!!

Keeping CRAZY!!!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