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。与你

我想我是有点喜欢的,对他。。。
但不去强求,这是我的个性,
没办法因为他而改变,
我现在只想在远处欣赏着,
在这方面我异常的被动。。。

就像我喜欢画画一样,
哪怕我知道只要我先进一步就拥有,
再怎么喜欢我还是没办法去强求。。。
更何况是遥不可及的他呢???

多久没画画了呢???
画画的技巧退步了多少呢???
连我自己都不忍去揭穿。。。
太久都没有让自己满意的作品了,
挫折。。。

就算有哪又如何呢???
只是让自己遗憾而已。。。
听见别人的感慨时,
高兴着,心却碎了。。。

想遇见一个人,
一个能让我重新握起笔的人,
你会是那个吗?
能为那么一个人画,
放弃世界其他美好风景又如何?!

但感觉这东西永远可遇不可求,
面对着喜欢的人与物,
我总是充满挫折与感慨。。

我想动笔了,
你可否当那男主角呢?

2 comments:

Mi$$ MoN£¥ said...

can i b???
lao po...
lao gong alwaz sayang o!!!
muackzzzz

佳盈@生活小品 said...

haha...
i love u oso...
muackz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