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。。。

终于结束了。。。终于。。。
我并没有很伤心难过,只有一点轻松,一点遗憾。。。
轻松是我们不再折磨对方了。。。真的松了一口气。。。
遗憾是努力了这么久,我们还是被现实屈服了。。。
感觉命运一直在捉弄我们。。。
怎么能让不能在一起的两个人相遇呢???
也许是磨练。。。在你遇见那个对的人之前必须先犯一点错。。。
我很感激我遇见过你。。。
再过几天就是我们相遇的两周年纪念。。。
其实一直都没忘记过那一天。。。
你为我这两年增加了很多色彩。。。
我相信我们都努力过了。。。
虽然还有很多没实现的承诺。。。
我等不到的那一天,我希望下个女孩可以等到。。。
没有埋怨,只是祝福。。。
今天的我想在你怀里哭,但我不能。。。
因为以后的日子我会自己走下去。。。
我不会再依赖大哥你了。。。
我会保护自己不被欺负。。。
就像你保护我一样。。。


在吃饭时,
在看电影时,
在房间发呆时,
在我需要拥抱时,
在看见我们照片时,
在不经意地提起你时,
在没有人帮我拿东西时,
在星期五不知怎样回家时,
在夜里醒来发现枕边没人时,
。。。
突然才发现我们真的分开了。。。


今天的我只想好好地哭。。。
分开以后第一次哭。。。

毕竟我们都努力过了,不是吗?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