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落跑新娘》

这个决定是多么艰难
爱你却选着离开
并不是我总把孤单当成习惯
未来并不如想象中简单
我也不是不需要疼爱
你永远无可取代
再不敢唱起那歌词最后一排
有个男孩爱着那女孩

抱歉我
我知道自己不负责任
虽然我
很认真想过和你过一生
为什么会逃避这一刻
你握着我的手  越温暖越疼
(当朋友都羡慕现在的我们)

抱歉我
我应该对自己负责任
(这次想对自己负责任)
当你说
你都能理解我痛苦失神
害怕失去一个人
才想回到一个人

我会把这份爱
存放在心的最底层

这个决定是多么艰难
爱你却选择离开
再遗憾也好过不快乐的分开
你会懂得这是我的爱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超喜欢这首歌的,她完全唱出了我的心声。。。
爱情真的很迷惑。。。
当你越想证明它的存在,它反而显得越模糊。。。
舍弃永远比得到更困难。。。

分开之后, 我第一次感觉我的爱比我想象中还深。。。
虽然没有他,我还是活下去了。。。
可是还是会很想这个人会在你身旁。。。
对于我来说,这已经不只是爱情了。。。
这里面包含着感情。。。
爱情可以脆弱的不堪一击。。。
但在漫长日子里,两个人培养的感情不能轻易的被淡忘掉。。。

如果你把一个人的缺点都看穿了,还是会想留在他身边。。。
我觉得,我没救了。。。


过去的日子里,我一直很努力的要求我们的感情不要建立在谎言上,
可是我从来没有坦诚地告诉过他
我有多爱他,多想念他,
阻止是为了他好,生气是因为担心,
他对我有多重要,。。。
我们花了太多的时间在争吵了。。。
像两只为了取暖而依靠在一起的刺猬
不停地想靠近彼此,却不停地伤害彼此。。。

我以为离开会对大家都好一点,
却让两个人都陷入无尽的痛苦中,
比起现在,我更怀念吵架的日子。。
受伤也好,难过也好,
至少我们都在彼此身旁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