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满的心

刚才和朋友出去喝茶到两点多才回到家,
却让三个亲爱的人因为等待着我回家而都没睡,
觉得自己真的很过分~~
朋友固然重要,
但至少下次我应该找适当的时间,
不会因为我而让他们担心受苦了

不再觉得自己长大了,
而是觉得我应该学习成长了,
如何让父母放心,
我还能为他们做些什么的...

有一天我跟我妈聊天时,
她告诉我在报章看到的一句话:
"孩子成长了一天,
父母就少了一天..."

我或许不能感受到看着自己孩子慢慢的长大,
而自己却慢慢的老去,
更接近死亡一步是怎样的感觉...
但,他们花了大半辈子辛苦养活的
想试着去体谅,感激,和回报...
在来不及之前,
花更多的时间去陪伴他们,
他们想要的从来不是物质,
现在不是,以后也不会...

或许是一个普通到不行的周末,
我们一家人从早上聊天到晚上,
互相倾诉着生活琐事,
就算没有starbucks的咖啡,
还躺在硬蹦蹦的地板上,
我们的却是满满的。。。


0 comments: